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新进骨干人才风采展示及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了更好地对接新进骨干人才的实际需求,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1020日上午我院在512智慧教室举办新进骨干人才风采展示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和各系教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张持晨主持。



在风采展示环节,张持晨介绍了学院自2016年引进的骨干人才基本情况。随后,向国春、毛燕娜、张露文、陈江芸、刘昂、夏松洁作为新进骨干人才,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实际工作,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分别展示了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未来的研究定位。同时,各位青年教师着重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引进与培养的感谢之情。



王冬点评指出:新进骨干人才风采展示是学院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增进团队协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近五年骨干人才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取得了多项新的成绩,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奉献,也期望大家在卫生管理学院的大家庭中继续努力,携手并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座谈环节,学院领导就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针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金课打造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征求了新进骨干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学院即将推出的相关方案与改革措施。



胥来昌勉励大家:青年骨干人才要克服浮躁情绪,学会踏实;克服年轻气盛,学会低调;克服单打独斗,学会融合;克服牢骚满腹,学会说话。他强调,青年骨干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要具备集体意识,要团结合作,并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潜能。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洪亦卿、白英蓉

                                                                               审核:张持晨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