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21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21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开班和首次授课均采取线上直播形式,钱怡副院长和及全体学员40名参加开班仪式,王丽芝副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卫生管理学院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学位体系。设有公共管理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学位点、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硕士授权学位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为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公共事业管理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加强卫生人才建设,实施人才强卫战略,提高医疗卫生管理干部的管理理论、管理技能和管理素质,培养适应新医改需要的职业化医疗卫生管理人才,根据国家卫生人力发展纲要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报研究生学院批准,我院特举办南方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双休日学习),受到了广大卫生管理干部和专业人员的热烈欢迎。经过严格筛选,今年共录取学员40名。

开班仪式上,王丽芝做题为“申请硕士学位政策及路径”专题讲座,从政策解读、资源获取、职业规划和学位申请路径等方面,就学员们最为关心的申硕问题进行详尽的解读和指导。同时,就本研修班课程设计、课程安排和班级管理细则等进行介绍和布置。随后,学员们进行了激烈的班委竞选,通过自荐和推举共选出班长、副班长和学习委员等班委多名。

钱怡副院长作为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转达了对研修班开班的祝贺,感谢各位同学选择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充分肯定各位学员的求学精神。各位学员不仅在单位担任要职也是各自家庭的顶梁柱,但依然选择提升自己,这种精神是非常可贵的,值得为自己鼓掌。希望各位学员能加强考勤纪律、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学员们表示非常感谢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平台,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预祝各位同窗都能顺利通过相关考核,取得满意的成绩。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

                                                                              供稿:王丽芝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