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卫生管理专业第三轮规划教材《公共事业管理概论》(第二版)定稿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全国高等学校卫生管理专业第三轮规划教材《公共事业管理概论》(第二版)定稿会于3月11日上午在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来自人民卫生出版社以及全国十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持晨教授主持。



定稿会上,教材主编山西医科大学郑建中教授首先介绍了目前教材整体编写情况;随后,教材副主编华中科技大学张翔教授和南方医科大学张持晨教授分别围绕教材文字编写情况和数字资源编写情况进行介绍。人民卫生出版社王暄和黄玉娟编辑分别就教材纸质和数字材料的交稿要求以及稿件存在问题进行介绍。专题汇报过后,全体编委成员分别对教材内容逐章进行讨论。教材编委会通过会议深入研讨、细致审定了教材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卫生管理学院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予以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学院持续推进学科教材与一流专业建设,鼓励并积极推荐学院教师参与各类教材的编写工作,近年来已有多名教师主编或参编各类教材,为扩大学院学术影响力不断努力。




供稿单位:教研办

作者:石  磊、廖雁鸣

初审:洪亦卿

复审:钱  怡

终审:王  冬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