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曹高芳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2023年3月20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曹高芳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教研办主任洪亦卿、卫生管理学系副主任张屹立、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常路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钱怡主持。




会上,王冬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



曹高芳对我院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之后,双方就招生就业、学位点建设、绩效考核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供稿单位:教研办

初审:洪亦卿

复审:钱  怡

终审:王  冬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