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报告获广州市主要领导批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日前,卫生管理学院王冬教授团队提交的《关于加强广州市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建议》被《广州研究内参》采用,获广州市主要领导批示。


王冬团队依托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承担广州市社科联重大委托课题《提升广州特大城市公共卫生治理能力研究》,深入实地调研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机构,结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了解当前广州公共卫生治理现状,针对性提出政策建议。前期成果《多措并举夯实广州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建设》和《关于加强广州市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建议》已被《广州内参》采用。


卫生管理学院长期以来承担国家和省市的多项委托课题,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践行高校智库使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供稿单位:广州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

供稿:史卢少博  姚卫光

审核:王  冬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