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获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2021年8月、9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先后公示了各类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副院长钱怡主持申报的“后疫情时期大学生健康多维评价及精准干预模式研究”喜获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博士后石磊主持申报的“健康生态学视角下农村老年人多重慢病管理的多维评价及路径优化研究”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年初以来,我院陆续在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中有所斩获。钱怡副院长和张屹立副教授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钱怡副院长获批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张持晨教授获批广东省教育厅委托课题——“全省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试点县机制及其模式研究”与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项目——“2021年广东省重大传染病防控专项”。姚卫光教授获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一般项目——“广州打造全球人才创新高地研究:以优化广州部分卫生紧缺人才的配置策略为例”。王丽芝副教授获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共建课题“紧密型医联体——托管模式推进中的优劣势与效果研究”。毛燕娜老师获批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基于不完全契约理论DRG和DIP付费方式改革对医生行为的影响研究”。

各类项目的成功立项离不开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科研工作彰显良好态势。在今后的项目申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精心组织,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洪亦卿、高婷婷、张佳驰

审核:张持晨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