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顺德校区学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 刘许欢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进一步了解卫生管理学院顺德校区学生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需求,同时做好节假日安全部署与期末考风考纪工作,2022年5月30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顺德校区学生骨干座谈会。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持晨、辅导员刘肖琴、刘许欢与30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张持晨就专业课程体系的衔接与优化、科研项目的申报、实习单位的选择等学生重点关切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学院目前已经在推进培养方案优化、实习点建设等工作,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做好跟进与落实。

张持晨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考试既是对知识的尊重,也是责任感、道德品格的体现。二是疫情防护,人人有责。除了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定期做好核酸检测之外,还应自觉做到“勤洗手、少聚集、戴口罩”。三是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座学生骨干要起到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包括按时请销假、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遵守课堂纪律等。刘肖琴、刘许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


 


张持晨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衷心祝愿。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阅读专业文献,大胆地向老师们请教,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自己的基础科研素养,树立专业自信,热爱自身专业,在卫生管理学院实现理想,谱写青春华章。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刘许欢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