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宿舍安全宣讲与检查

作者: 李嘉聪慧 刘许欢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加强端午节前安全教育,2022年5月31日,卫生管理学院团委素质权益部组织开展了顺德校区宿舍安全宣讲与检查工作。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刘许欢、素质权益部部长李嘉聪慧、素质权益部干事以及1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讲与检查工作。



检查前期,素质权益部向参与检查的工作人员强调了宣讲与检查的注意事项,包括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的意义、大功率电器的定义、如何确保断水断电、如何清理卫生死角等。检查过程采用分组形式:每2-3人为一组,每组负责一层宿舍楼的安全宣讲与用电、卫生检查。

晚上9点,检查队伍在春草园1栋楼下集中。本次宿舍检查采用了突击检查方式,并未提前告知宿舍同学。素质权益部部长李嘉聪慧表示,经检查,大部分宿舍较为整洁,未发现大功率电器及违规用电的问题。极个别宿舍存在个人物品摆放杂乱、有异味、垃圾清理不及时等情况,已经劝导、监督相关宿舍进行了整改与教育。


 


本次宿舍检查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文明建设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端午节期间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宿舍安全与卫生文明建设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李嘉聪慧 刘许欢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