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迎来送往”——卫生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学生搬迁工作

作者: 刘许欢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7-12

2022年7月9日至7月10日,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开展了大二学生校区搬迁工作。学院党委对此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学校对搬迁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制订了具体的搬迁方案。搬迁过程中,各系导师跟车保障,学院志愿者和学生党员积极投身搬迁“迎来送往”的志愿者服务,确保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副院长钱怡、党委副书记张静于7月8日提前抵达顺德校区,对搬迁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搬迁当天在现场组织指挥,与志愿者们一起协助2020级同学将行李装箱、装车。学院教师王莉、孙刚和曾瑞声三位老师专程从本部赶往顺德校区跟车,保障学生安全。



7月9日,学院在高层公寓楼下设立了接车志愿服务点。党委书记胥来昌、副院长张持晨和学工办吴庆老师在现场带领学生党员和20名志愿者迎接2020级同学们的到来。师生们齐心协力,分工有序,安全高效地引导、协助同学完成货车卸货与行李搬运。



搬迁工作前期准备中,学院分别组织校本部2019级学生党员和志愿者提前对宿舍的进行了全面检查、维修报修和宿舍打扫工作,组织2021级团学骨干及志愿者协助行李打包、装车和宿舍清理封存工作。同时,顺德校区团学骨干纷纷通过赠送明信寄语的形式,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祝福与感谢。



卫生管理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师生共同参与搬迁“迎来送往”的志愿者服务,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学生校区搬迁任务,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和人文氛围。同时,全院师生祝愿2020级同学们能顺利适应本部校园生活,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在校本部楫舟学海,乘风破浪,顺利开启逐梦新旅程!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刘许欢

审核:张  静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