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关怀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 田曜铭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8-25

时值炎热酷暑的高温天气,卫生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尽力满足好暑假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

近日,在院领导和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学院为暑期留校的70余名学生准备了15箱宁夏中卫硒砂瓜,送上降温解暑的慰问,让留校学生们深受感动。



暑假期间,学院每天为留校生开放空调自习室,坚持定期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进行安全教育,叮嘱学生要加强防范意识,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合理规划好学习和生活。



玉素扑江同学说:“学院太有心了,这段时间一直尽最大的可能保障我们安心复习备考,我今年准备报考学院的研究生,我会努力继续留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田曜铭

审核:张  静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