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工作午餐会

作者: 李曾圆 刘许欢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10-20

为深入了解新生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近日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工作午餐会。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副书记张静,辅导员吴庆、刘许欢以及部分2022级新生代表参与本次午餐会。


男人和女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午餐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入学后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纷纷谈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受、体会与困惑,对如何树立学习目标、怎样找准学习动力、如何选择加入社团、如何安排课余时间等比较共性问题提出疑问和讨论。


一群人在餐厅里吃东西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胥来昌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靠拢,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世纪人才;二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好各类学习资源;三是结合自身特点与学业规划,有选择性地加入社团组织;四是劳逸结合,合理规划作息时间;五是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好大学生涯与职业生涯。张静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在大学的学习锻造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来自2022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张鸿燕同学感触地说到:“学院师生午餐会让我们和学院老师有充分交流学习的机会,老师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受益良多,帮助我更加明确规划我的大学学习目标和生涯规划,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充实!”


在座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信自励自强,将个人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未来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一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尽力为班级、为学院做出贡献。


小孩们站在一起合影的一群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李曾圆 刘许欢

审核:张  静

编辑:张亦驰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