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祝贺!2022届中葡博士项目毕业典礼举行!19位新晋博士齐聚南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9日,南方医科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合作举办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22年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文民刚、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Virginia Trigo教授、Nelson Antonio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许红斌、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光丽、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及19名毕业生共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主持。

文民刚为19名毕业生送上祝福,他表示,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正是为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跨学科知识的复合型公共卫生管理人才而设立的。他寄语毕业生们秉持和坚守“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南医校训,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保障防线作出重要贡献。

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Ana Menezes Cordeiro女士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问候和祝福。她表示,该博士学位项目提供的高质量课程对于未来改善社会医疗系统不足和打造更好的医疗体制起着重要作用。她希望项目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继续以己所长贡献社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命健康权保障理念。

Virginia教授表示,从今天起,各位毕业生将扬帆起航,开启新征途,但新的旅程并不孤独,博士学习过程中获得的宝贵财富将永远陪伴大家,两个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学位授予环节,文民刚副校长和Virginia Trigo教授一一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戴上奖章并拨穗。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