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线上动员会

作者: 陈笑容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28日,我院2019级实习动员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学院张静副书记、教研办洪亦卿主任及19级17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辅导员吴庆主持会议。


洪亦卿介绍了各实习点的分配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规范书写实习手册,认真撰写心得总结,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等,学院会以此为依据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进行中期考核及最终考核。



吴庆强调实习注意事项,叮嘱学生在实习中要扎实完成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确保实习安全。她提醒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过程中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我。



张静强调了本科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她要求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习环节,端正实习态度,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做好吃苦和成为社会人的准备,充分了解社会人才需求,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她建议同学们通过实习锻炼提升综合能力,深入接触行业岗位,明确自己就业求职的方向,从点滴小事做起,悉心听取指导老师的教导,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



据悉,学院为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积极拓展了34所优质实习单位,学生依然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完成实习分配,他们将在各单位完成为期4个月的毕业实习。毕业实习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了解认识社会、提升综合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途径,相信在各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学有所获,在实习实践中培养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陈笑容

:吴  庆

审:张  

:王  冬

编辑:程若洁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