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本科生
研究生
辅修双学位
高级研修班
教学成果
资料下载
其他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其他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2020年8月16日,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云端”正式开营,本届夏令营共吸引全国近50名优秀学子报名,最终录取19名夏令营营员。受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采取线上模式进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云端进行学术思想的交流与碰撞。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导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16所高校优秀大学生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




钱怡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优秀同学们表示真挚欢迎,感谢各位同学对卫生管理学院的交流活动的关注和热情,以及对我院公共管理学科的认可和支持,希望同学们通过夏令营活动,能够对自身未来发展和人生规划有更多的思考,通过夏令营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为达到“远隔千里,近在眼前”的效果,带领大家一起“云享”南方医卫生管理学院,共同观看了学校和学院的宣传视频。



随后,张持晨教授对学院优势与特色、学科导师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管理系副主任李贝副教授从“什么是研究生”引发思考、“到为什么选择南医卫管”,再详细讲解了公共管理专业研究领域(方向)。在交流环节导师和优秀同学们就学科特色、校园生活、科研学术、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经验分享与思想交流,加深了同学和导师的彼此了解。




通过面试环节,营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表现出他们对公共管理研究及实务工作的浓厚兴趣;同时展示自己通过努力取得的成果以及外语水平、专业基础和科研能力。所有营员的认真参与和积极互动,让这场云端的夏日“学术之旅”温馨又充实。




本次夏令营是为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的了解,促进不同高校间优秀本科毕业生的交流,也为学院吸引优质生源,为具有科研兴趣和培养潜质的学生提供推免攻读我校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机会。学院将坚持以夏令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构筑人才培养高地,助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高婷婷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