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我院顺德校区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2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顺德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吴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吴庆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支部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方式,认真落实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党史小故事”等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月15日晚,在院团学动员大会上,吴庆联系团支部,同步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全年工作安排,以点带面,做好顺德校区支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建设规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吴  庆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