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1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秋水堂春江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及退休党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党委书记胥来昌作动员讲话。



胥来昌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着重抓好6个方面的学习内容,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方式,认真落实集中学习、宣传宣讲、专题培训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史进课堂”等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爱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迅速启动学习教育。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联系沟通,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联系沟通和信息报送工作。


动员会后,学院邀请广东省叶剑英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党史研究会副会长林雄辉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党课。林雄辉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国革命道路的开辟、中国共产党的成熟与新中国的成立三个方面,用讲故事的方式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再一次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王益涛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