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作物遗传学家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1月9日,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卢永根》。



通过学习卢永根同志的感人事迹,观看的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深受感动,一致表示经过这一次精神洗礼,深刻地体会到了卢永根院士精神,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研究生党支部

供稿:高婷婷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