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4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在秋水堂春江厅举行。南方医科大学理论讲师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汉君以“树立辩证唯物主义的党史观”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宣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曾汉君围绕“何谓辩证唯物主义党史观”“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党史观”“共产党员如何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党史观”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旗帜鲜明地指出广大共产党员要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党史观,就要科学总结历史经验,善于汲取历史教训;就要不断强化问题意识,积极化解前进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就要坚持实事求是,树立知行合一的实践认识观;就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把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具体行动。

李爱军在主持时指出,曾教授的讲座功底深厚、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为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全院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讲座内容、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