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我院卫生管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响应学校党委对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全局观念,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的重要精神,按照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2日上午,卫生管理学系党支部在学院4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邀请张持晨副院长为卫生管理学系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卫生管理学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题,结合卫生管理学系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和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卫生管理学系的党员同志应具备“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动力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业务能力。


张持晨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念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三力”全面融入到教研工作和岗位职责中,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和思想境界。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党的斗争本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内功,切实加强业务能力,做好新时代条件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党支部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