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10月9日上午10:00,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办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历史功勋,共同学习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重温了辛亥革命这一伟大而艰辛探索的深远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明确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向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单位:院  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