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30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题,面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办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


 


胥来昌围绕“主要内涵”“历史意义”“相互关系”“推动工作”四个方面,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团结奋斗”的重要表述,带领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详细解读“目标明确的团结”与“依靠团结的奋斗”二者之间的逻辑关系,对全院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并以此指导推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胥来昌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把个人奋斗融入学院和社会发展大局,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政办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持晨

终审:胥来昌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