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进取力量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0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开展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暴风》。此次观影活动系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子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该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作为当年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站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深感受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先辈们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信仰“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革命精神、英勇无畏的壮志豪情和浓郁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历史川流不息,爱党爱国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是一堂弘扬革命传统、赓续初心使命的生动“电影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进取力量,牢记“第一身份”,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实干作风担当起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拼搏斗争精神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供稿:党政办

图文:彭艺欣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持晨

终审:胥来昌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