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在4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



院长王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副院长钱怡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及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胥来昌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要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深思细悟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政办

图文:彭艺欣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  静

终审:胥来昌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