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8日,卫生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读书班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动员会和读书班学习。



会上,胥来昌作动员讲话,围绕扎实开展好本次读书班,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为何学”。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层层跟进、层层深入,推动全体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理清学习内容,明确学习重点,知道“学什么”。按照“从事什么重点学什么”“缺什么重点补什么”的原则,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掌握“怎么学”。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珍惜这次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机会,拿出“挤”和“钻”的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开班动员会后,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学习。院长王冬领学“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引导与会人员充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六个必须坚持”,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周,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抓好个人自学,同时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党政办

图文:彭艺欣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  静

终审:胥来昌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