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校中葡项目毕业生林佳博士向卫生管理学院捐赠卫生物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3

近日,我校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22届毕业学员林佳博士向学院定向捐赠卫生物资包括N95医用口罩、药品等一批保障用品,校友的热心之举表达了对母校的爱与支持,将关爱与关心传递给学校师生。


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代表学院接收物资捐赠,并向中葡项目毕业生林佳表达真诚谢意。



林佳是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合作举办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22届毕业生学员,任职于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医院销售部总监。林佳表示,感谢学校项目的培养,作为毕业生,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爱心回馈母校。


供稿单位:项目办

初审:欧玮艳

复审:钱  怡

终审:王  冬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