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周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年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各系:

为提升学生的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院于2020年12月面向我院一、二、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发布了《关于申报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学院成立了项目评审专家组。经过形式审查和专家组对所申报课题的选题意义、预期成果及其可行性和创新性、实际应用价值等方面的评审,学院决定批准13个项目予以立项,其中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8个。现将立项清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项目组成员按照项目申请书、学校有关科研管理规定和经费使用办法以及《关于申报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实施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附件:2021年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2021年4月30日


(联系人:洪亦卿,联系电话:020-61647194)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