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本科生
研究生
辅修双学位
高级研修班
中葡博士
国际合作硕士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专栏 > 中葡博士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葡博士项目校友返校出席建校70周年相关活动及参观卫生管理学院新办公大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十月羊城,鲜花盛开;七秩南医,校友云集。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历届校友代表返校出席相关大会、学术论坛和庆祝活动。畅叙师生校友情谊,致敬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

期间,在我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的带领下,校友一行参观了卫生管理学院大楼、智慧教室、阶梯教室等。王冬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规划。参观过程中,校友们纷纷慨叹学校和学院的飞速的发展,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