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与调研

调研记事(二)- 感受全球顶尖医疗健康集团-Malo Clinic的魅力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14-08-14   浏览数:

第二站,前往位于葡萄牙里斯本的马龙齿科诊所(Malo Clinic)总部。马龙齿科诊所为全球顶尖齿科诊所,其创始人马龙博士首创一日口腔种植技术,该技术实现了从过往需时一年甚至更长的口腔重建种植到只需一日,不仅减轻了病人的痛苦,而且手术质量更优于过往。

IMG_2060.JPGIMG_2076.JPG

为了让更多的医生掌握此技术,马龙口腔诊所成立全球该技术的培训中心,每年有成百上千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牙科医生在这里得到技术的提升,视野的开阔。马龙是有着强大技术研发和经验和在团队的全球化医疗机构,其产业链延伸到整个健康产业。通过参观马龙齿科诊所的接待大厅、诊疗室、等候室、技术中心等多个部门,温馨的布置处处透露着人文关怀;清晰的就诊指引,专业的技术团队,完善的术后保健服务,都体现了马龙齿科诊所的高规格、严要求的质量管理。

IMG_2093.JPGQQ图片20140812150644.jpg

QQ图片20140812150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