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量:

2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就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了行动员和安排,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平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就学院落实整改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并代表党委班子向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自觉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二要聚焦问题深化整改,逐条对照学院整改台账内容,涉及领导班子的,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整改;涉及各党支部的,每位党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三要结合整改推动发展,在保证高质量完成落实整改反馈意见的同时,不断完善学院各项制度,提高学院发展水平,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马院教师,一定要确保“三尺讲台有纪律”,切实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而且无论什么时候都做到言行一致,谨言慎行。

院长任映红解读了学院着力开展的“四大工程”,谈了新学期学院工作思路。“四大工程”是加强学院建设的具体实施项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提升工程、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学科科研水平提升工程和学院文化品牌建设工程。任映红强调,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成为省内外有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今后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副院长谢传仓、赵军祥分别就主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