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基础教研室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量:

2019327日,为贯彻“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和支部活动计划,我院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了以“传承和弘扬广州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主席广州考察路线,考察了广州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

下午,基层党支部先是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吉志鹏副教授主讲,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课结束后,结合“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路径”的教研主题,全体党员集体前往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重走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广州考察的路线,考察了广州西关传统文化的“活化”发展状况。据了解,永庆坊的建设遵循了“修旧物旧、建新和谐,交通梳理、肌理抽疏,文保专修、资源活化”的原则,聚合了文创势力,展示了广州激活老城新生的历史文化街区创新发展模式。(吉志鹏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