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学院有关通知要求,424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19栋一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军祥教授为同学们主讲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的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军祥副院长通过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规划背景、总体要求、空间布局、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紧密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规划实施等十一个方面内容的系统讲解,使同学们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同学进一步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我们提供了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我们必须以更加敏锐的眼光,在对时代机遇的把握中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做好学习研究工作,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为湾区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研究生李豆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