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量:

418日上午,我院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傅义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义强分别从《规划纲要》的规划背景、总体要求、空间布局、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紧密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规划实施等十一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简要讲解。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踊跃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将以《规划纲要》为行动纲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着力在具体落实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上下功夫,积极投身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去。(杨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