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量:

1116日,我院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学院退休干部肖新生教授、李国兴教授、郭明教授、刘新明教授及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任映红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干部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荣誉成绩,感谢他们在退休之后仍然心系南医、关心学院。学院现在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汗水和奉献,未来的发展建设也需要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老干部们纷纷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学院的下一步建设提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郭明教授借用“长江后浪推前浪”和“雏凤清于老凤声”两句古语表达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下学院发展新面貌的赞许,刘新明教授从教学督导身份的角度提出了关于提升教学质量的建议,李国兴教授鼓励学院要以冲击博士学位授权点为目标让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肖新生教授则用“真好”“真爱”“真干”三个词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和殷殷期望。

会后,学院为每名退休干部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