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量:

 924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吴玲、叶鑫两位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康淑主持。

大会伊始,康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马院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及各个职位的工作内容与职责范围,并就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述职。根据安排,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架构由主席、副主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及秘书长五个职位构成。

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与各职位特点进行了精彩的竞选发言,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为竞选者投票表决。最终,各职位的竞选均全票通过。康淑现场公布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的任职名单。他们分别是:18级伍婷婷同学担任主席,19级潘云鹏同学担任副主席,19级卢林萍同学担任学习委员,19级李唐同学担任生活委员19级沈玲同学担任秘书长

辅导员吴玲老师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贺了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希望他们能够在马院研究生会大家庭中团结协作,锻炼才干,共同进步,一起为做好马院学生工作而努力。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队伍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出我院研究生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今后研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沈玲、伍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