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学院团学2020年度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近日,学院学生团支部、研究生会顺利开展了2020年度换届工作。通过个人申报、审核、竞选、公示等环节,新一届团支部和研究生会共产生学生骨干10名,为学院团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929日,团学换届大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谢炜平老师、李佳娟老师参加了会议。上届学生会主席伍婷婷就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述职,并详细介绍了新一届团支部、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10名候选人同学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

经过集体投票、综合评定和公示,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团支部和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新一届团支部干部名单

团支部书记

2019级   潘云鹏

组织委员

2020级   陈荟如

宣传委员

2020级   刘  珊

权益委员

2020级   曾梦祥

实践委员

2020级   楚怡佳

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主席团成员

2019级   潘云鹏

2020级   黄  蓉

组织部部长

2020级   林  汇

宣传部部长

2020级   李紫婷

学习部部长

2020级   李世林

实践部部长

2020级   何  琪

1015日,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团学骨干见面会。辅导员李佳娟老师对上一届团支部和研究生会骨干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向新一届团学干部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表达了真心的祝贺和祝愿。她还提出了“五个意识”的工作要求,要求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和研究生会干部必须要有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全局意识。

此次学院团支部和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学院团支部、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我院团学工作的运作机制,而且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们对学生工作的热忱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强烈意愿,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相信学院团学将迸发出更为蓬勃的生命力,为学院全体学生做好服务,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坚实基础。(曾香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