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量: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增强我院研究生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024日,我院在五龙山庄拓展基地顺利举行了以“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的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谢炜平、李佳娟两位老师带队,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开营破冰”,团队随机分成了两组,各组在十分钟内选队长、起队名、编队歌和排队形,大家都热情高涨。

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两支队伍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比赛,“达芬奇密码”、“鼓舞飞扬”、“有轨电车”、“挑战No·1”,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团队的沟通合作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友谊和信任,有利于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在学院营造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供稿人:2020级研究生李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