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中期考核不仅是培养和评价研究生阶段性学习的必要环节,也是加强研究生管理的长效制度之一。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工作安排,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际,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于429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陈化教授组织并主持了考核会议。

曾楠副院长、陈化教授、曾汉君教授、马万东副教授、朱文哲副教授组成考核专家组,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郭银芳、李唐、卢林萍、潘云鹏、沈玲、闫晓倩进行了考核。各位同学分别从思想政治、课程学习、平时表现、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五个方面展开汇报,重点汇报了科研论文写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措施和未来的计划。

考核组分别肯定了各位同学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指出了各位同学存在的不足与主要问题,以明确出他们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研究生政治理论课教研室雷锦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