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进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

520日上午,我院2021届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19栋一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陈化教授主持了答辩,毕业生导师和部分研究生全程参与了聆听。

此次答辩邀请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中源教授担任主席,广州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教授、《学术研究》杂志副主编罗苹研究员以及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军祥教授、陈化教授担任委员。整个答辩工作由委员会主席赵中源教授主持,赵教授介绍了答辩的基本流程和具体要求,强调研究生重点介绍课题选题的意义、创新之处和具体内容等方面。2021届硕士研究生雷蕾、李豆、张云皓、伍婷婷和黄继滔以《<哲学的贫困>中的社会有机体思想研究》、《新乡贤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中国国庆阅兵仪式的国家认同功能研究》、《网络时代道德榜样人物的价值传播研究》、《医学生医德情感教育研究》毕业论文进行报告,并认真回答了各位委员提出的具体问题。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讨论,给予雷蕾、张云皓两位同学良好,李豆、伍婷婷、黄继滔三位同学及格的答辩成绩。五位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建议授予他们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理论课教研室雷锦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