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6月22日,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教学馆808举办。毕业生导师任映红院长、谢传仓副院长、曾楠副院长、曾汉君教授、肖健教授,辅导员李佳娟老师、办公室谢炜平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一个题为《我们的故事》的纪念视频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视频展示了毕业学子们在学校三年里学习、生活、工作的成长点滴与收获。随后,2019级研究生沈玲回忆了与师兄师姐们两年来相处的愉快往事,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和感恩,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作为当天的主角,李豆、雷蕾、伍婷婷、张云皓、黄继滔等五位毕业学子们,纷纷畅谈了自己在南医马院求学三年里的美好成长经历,对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尤其对导师的悉心指导与谆谆教诲表示了发自内心的感恩,并对学院的未来给予了最诚挚的祝福。

导师们也被同学们的深情所感染,一起回忆起了彼此之间的三年时光。期间既有作为老师的严厉教导,也有如长辈般的悉心关怀,更有师生之间的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三年时光转瞬而逝,学子们顺利毕业即将再度启航,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衷心的喜悦和祝福。

任映红院长语重心长地向毕业学子们提出启航人生新征程的建议和期望:一是做事之前先学会做人;二是永远保持一颗好学上进之心,你们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三是心存善良,不失锋芒,成就自己,温暖他人。

随后,任映红院长为毕业学子们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证书。导师们代表学院赠送毕业礼物,并进行合影留念。

“研路有你,不畏将来。马院学子,不说再见!”2021届学子们,愿你们前途无量,收获人生的精彩和快乐!(2019级研究生沈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