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1级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在这个青春飞扬的九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3日喜迎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们怀揣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迈进南方医科大学,迎接属于他们的新征程。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学院提前统计了2021级新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及行程情况;报到时,李佳娟老师带领工作人员认真核实新生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确保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下有序展开。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保持了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了热情、细致、周到、规范。

任映红院长、李俊平书记、谢传仓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前往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体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一贯重视。

相信马院2021级新生们将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知识、收获快乐。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寄予南医马院新人们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供稿人:2020级研究生陈荟如、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