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量:

3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在教学馆8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对象为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与了旁听。参加此次预答辩工作的专家有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奋根教授、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岭南学刊》主编李云研究员、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传仓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汉君、陈化教授。

33CEC

为强化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过程指导与监督、健全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体系、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依据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的规定,学院组织了本次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在申请学位论文正式答辩之前进行的一次集体指导,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其主要目的是查找研究生学位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帮助研究生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重视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一直坚持落实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通过学生对学位论文的自述、主辩老师的提问等环节,同学们收获了对学位论文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学位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正式答辩时,同学们都收获满意的成绩!(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