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春季学期团学全体会议在学院308教室召开。辅导员郭康强老师和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锦仪主持。

组织部孙妍、学习部宋璐瑜、宣传部李颖颖、实践部苏天玉对各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三位主席团成员也分别向大会作了报告,陈荟如总结了上学期所开展各项团学活动的经验,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何琪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协调学习和工作的一些建议;吴锦仪就新学期计划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就心理健康节、毕业生欢送会、组织工作等新学期重要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决定:新学期团学主席团轮值执行主席由吴锦仪担任,团支部相关工作由孙妍主要负责。

郭康强老师对团学上学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就团学活动未来的拓展空间提出了一些设想,并结合学院的培养制度和近年就业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团结一致,做好新学期团学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供稿人:李颖颖,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