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安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量: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深化课堂教学研究,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教研活动的开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发展。5月30日,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代安琼院长带领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沈春明主任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杨全海主任、形势政策教研室张齐学主任、学院办公室易慧莲主任形势政策教研室袁飞老师一行6人来我院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平主持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谢传仓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近五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学科科研究生培养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思政理论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方面的建设,力争在学校的医学人文教育、课程思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蒋伟就学院国家一流课程《思政课社会实践》,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罗海滢副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吴玲博士就所在教研室讲授的课程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和经验介绍,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交流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思路的拓宽更是观点的碰撞从而产生思维的火花同时还学习到了对方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今后,兄弟院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互助共赢。(徐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