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教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量:

429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顺德校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轮课程结束后的教学总结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第一轮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位老师对第一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特色教学活动——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活动进行了讨论。

通过教学交流和总结,明确了创新“原理课”教学的基本方向,在如何处理好教师主导与学生主体的关系、课堂教学与自主学习的关系、课堂讲授与课内实践的关系、教学内容与教学时数的关系等方面收获了更多的想法和做法。这是本学期原理教研室继开学初举行的听课评课活动后又一次教学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互鉴互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罗海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