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昌家杰副书记带队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开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量:

82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带队来马院开展开学检查走访,宣传部胡琼珍副部长、教务处张春辉副处长、人事处李燕副处长,学校党委办公室杨诗丽科长,及马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映红院长主持。

曾楠副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没有松懈,目前学院全体教师均已到岗,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均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新学期,学院将围绕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丛书编写、一流课程建设、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广东省“八个相统一”示范基地培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及宣讲、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加强课程思政资源平台建设、筹办全国性教学论坛及学术会议等工作狠抓推进。

昌副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在高质量推进新学期计划的同时,还要注重加强思政课教学研究中心建设、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帮扶等工作,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要坚持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放松,将思政课教师的课堂纪律与课外纪律相结合;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落实好每一步的防疫要求,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使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徐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