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首场“导师论坛”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5日下午,我院首场“导师论坛”开讲,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院全体博士生、硕士生和部分本科生近两百多人在线参与聆听学习。钱怡副院长主持讲座。

钱怡对参与学院首场讲座的导师以及参会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导师论坛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导师论坛活动将持续推进,让更多导师参与其中,以便能增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开阔学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地开展学习和研究。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研究员、运营管理部副主任,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生导师许军作了题为“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健康评价与干预技术研究”的讲座。他介绍了健康测量的背景、指标及定量化测量趋势等内容,重点阐述了聚焦于亚健康和健康适能评价的相应理论与实践,着重指出随着新医学模式的探索、疾病谱的变化、主动健康理念以及卫生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需求的提出,必将推动健康评价与预防技术的研究向纵深发展。



最后,钱怡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鼓励在线的学生积极与许教授进行交流。整个讲座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很多同学都在线反馈表示受益匪浅。“导师论坛”活动将持续开展,敬请关注卫生管理学院公众号的讲座预告。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袁  妙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