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实习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学工办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1-10

根据卫生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安排,2018级学生近期开始实习,学院通过实习动员会、实习点长会议、学业导师送点等形式稳步推进实习工作。

12月27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馆402教室开展。学工办、教研办相关人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研办主任洪亦卿阐释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过程中深入了解专业的意义,不断完善自身技能及理论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实习手册填写,特别强调了手册填写要求与注意事项。
      


学工办负责人吴庆宣读了各实习组长名单,强调了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特别是实习纪律和安全,尤其要遵守实习单位与学院同时请假的规定。她指出实习期间应注重仪容仪表、日常礼节,要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着卫生管理学院的形象,重视实习机会,注重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用心对待实习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在实习点长会议上,吴庆将实习纪律向实习点长再次强调。袁妙将实习、就业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向点长进行详细说明。

12月29日,学生正式开展教学实习,本次共向27个实习单位派出共146名同学。出发前,王冬院长在现场亲切关怀同学们,给大家打气,鼓励同学们好好实习、学好本领。管理系教师孙刚、经济系教师徐升跟车去往顺德、从化、深圳,护送实习同学们安全、顺利到达实习点,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赞扬。


 

卫生管理学院通过一系列的保障工作,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保障毕业生工作打下基础。

 

供稿单位:学工办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