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生线上云班会

作者: 张静 袁妙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1-28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教育管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121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实习生线上云班会。学院副院长张持晨、学工办主任张静、教师袁妙、由吐孜以及2018146名实习生线上参加了会议。 

                               11333           1304D

2D31A

6314F



班会围绕就业形势、实习任务、疫情防控、毕业论文(设计)等主题展开。张静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国家政策和扶持措施,要求学生提高对毕业实习与就业重要性的认识,针对实习阶段可能出现的受挫心理、期望差距、人际关系等问题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学生加强理论与实践融合,提升综合能力,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针对部分学生春节期间轮休、离校返乡等情况,明确学生须严格落实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落实健康监测、出行申报及请销假制度,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同时,张静传达了教育部及教育厅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有关要求,指出论文(设计)质量的薄弱环节,要求学生春节期间学习不放松,扎实开展论文(设计)工作,加强论文规范管理,提升论文质量。

张持晨向参会学生表达了问候与鼓励,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提出目标和希望,要求实习与就业“两不误”“两促进”,严格落实健康报告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卫生管理学院高等重视学生实习教育管理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针对学生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不确定性多、就业压力及实习心理波动大等特点,积极适应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工作要求新常态,注重运用班级魔方、视频会议及微信群等信息化手段,采取班群结合、团学互助、心理辅导等多种渠道,主动贴近学生,加强学生实习与就业教育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更好地锻炼成长。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张静 袁妙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