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作者: 张静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1-28

127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出席座谈会,副院长张持晨主持。学工办张静、吴庆、刘许欢等辅导员及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欢声笑语,畅所欲言,一一介绍了自己的留校原因、家乡疫情防控情况、留校学习生活安排、春节庆祝活动等,纷纷表示在校生活便利、就地过年氛围浓厚,感谢学院和学校的亲切关怀,并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生活和学习。

王冬院长表达了对留校过年同学的关心和问候,和首次在校过年的同学分享了就地过年的感受和体验,并鼓励大家劳逸结合调整状态,利用春节安静的时光多思考、多学习、多阅读,做好人生规划,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充实温馨的春节。

胥来昌书记向参会同学提前拜年,并代表学院送上节日问候。同时,叮嘱大家留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防范意识,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合理规划好学习和生活,学校和学院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位留校学生送上零食礼包等新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张  静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