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4:58


我校在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共选送6项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作品数在所有参赛的本科院校中排名第四。同时,教学发展中心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本中心陈曦老师荣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出的优秀教学信息化水平,是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成效的有力佐证。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举办教师培训、教学比赛等活动,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力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项目类别

学科

省获奖等级

1

肩难产之情景模拟教学

翟巾帼

微课

生命科学

一等奖

2

药物的奇妙之旅-吸收篇

刘孟华

微课

其他

二等奖

3

一步之遥的“过劳死”-急性心肌梗死

张培东

微课

生命科学

三等奖

4

如何与儿童谈论死亡

高钰琳

微课

生命教育

三等奖

5

大鼠在体循环肠灌流实验操作

刘孟华

微课

其他

三等奖

6

<精神心理照护学>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陈瑜

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其他

三等奖


相关链接:http://zy.gdedu.gov.cn/index.php?r=portal/content/view&sid=440000&id=436050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高校(医学)微课大赛培训结束